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拉萨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5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9 15:51
来源:拉萨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9日上午,拉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5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尼玛普芝同志主持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拉萨市委员会关于印发严金海同志和王洪勇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上报告的通知》、《严金海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拉萨市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揭批十四世达赖真实面目 感受拉萨伟大发展跨越”系列宣讲手册(三)——“是谁给西藏人民带来了幸福”。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反分裂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局党组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了集中研讨,尼玛普芝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交流发言,次仁多吉同志围绕“反分裂斗争”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反分裂斗争再教育是长期的,连续不断的,不能一劳永逸,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提高认识,增强免疫力。反分裂斗争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我们必须按照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反分裂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从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进一步认清反分裂斗争形势,树立坚强的政治意识、坚定的阵地意识、强烈的责任意识、牢固的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和重要性。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时不我待地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一是示范带动,做好学习文章。树立起“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原原本本通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学思践悟,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结合起来,与具体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彰显奋力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三是持续稳固,做好常态文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指明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方向和实现路径,会议精神是我们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目标纲领。学习会议精神不能一劳永逸,我将把学习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久久发力、形成常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的内涵要义解决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

责任编辑:阿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