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拉萨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向墨竹工卡县扎雪乡中心小学赠学习用品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5:56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来,11月30日,拉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次仁多吉一行赴墨竹工卡县扎雪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向扎雪乡中心小学赠送学习用品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现场次仁多吉副局长一行人员为207个米洛村籍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盒、铅笔、粉笔等学习用品,并教育孩子们感恩党和国家、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乐观向上,发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活动由拉萨市医疗保障局联合乐远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及博主桑子程不仅为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盒、还为孩子们捐赠了一批体育运动器材,包括跳绳、羽毛球拍、乒乓球拍、毽子、篮球等等,让孩子们不仅可以更加便于学习,还能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丰富生活乐趣,捐赠现场孩子们脸上都露出了天真烂漫的笑容,此次活动赠送了价值38564.5元的学习用品。

责任编辑:阿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