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永林同志调研指导我市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6 17:59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1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永林同志赴拉萨市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听取市医疗保障局医保信息化建设和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进展情况汇报。

张永林常委要求,一要继续深化改革,按照严金海书记“医改方面,拉萨要先行先试”的要求,根据《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尽快出台符合我市实际的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二要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建立医保智能监管系统,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守好老百姓的“救命钱”。三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梳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不断缩短医疗报销周期,力推经办服务自助办、网上办,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随后,张永林常委前往医保服务窗口实地了解经办服务流程,与经办人员和办事群众亲切交谈,并前往医保24小时自助服务区亲身体验了医保综合自助服务终端机的各项功能。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尼玛普芝表示,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将坚决贯彻落实张永林同志的各项指示精神,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提升公共服务质量。一是不断提升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率。二是不断缩短医疗报销周期。三是加快建立医保智能监管系统。四是抓紧制定拉萨市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切实提升参保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丁家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