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拉萨市医疗保障局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11:22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近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与拉萨市医疗保障局组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队,由自治区医保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霍玉平带队,同拉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尼玛普芝、副局长唐小君一行,前往曲水四季吉祥村和城关区嘎玛贡桑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开展调研。

宣讲会上,宣讲人员利用藏汉双语向当地群众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理论自信。

宣讲会后,宣讲队一行前往村卫生室查看“村医通”POS机运行情况,并与当地村民、村两委班子医保工作者亲切交流,针对稳定脱贫户参保现状、防止因病致贫返贫工作进展、患病老人医疗费用报销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此次宣讲会有近百名群众参与,不仅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更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为保障民生领域做出的努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责任编辑:丁家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