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市医保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2 16:58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市委《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知》的要求,1112日上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观看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此次新闻发布会介绍,11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这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一份特别的“百年总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十个坚持”总结体现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作为百年变化的亲历者,全局干部职工对新闻发布会上的问答都深有感触。如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显著增强”,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在外交工作上,“我国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显著提升”。作为国家培养的干部,既要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又要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丁家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