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拉萨市医保局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09:42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市医保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拉萨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一只手牵起一只手,一颗心温暖一颗心的方式为福利院儿童送上关怀与鼓励,让他们深切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浓浓关爱。

活动中,市儿童福利院的院长首先向志愿者们简单介绍了福利院的相关情况,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居住环境和活动室,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最后,我局党员干部职工自筹为福利院的儿童们送去价值3000元的慰问品(牛奶),让孩子们在秋冬季节里感受到医疗保障工作者的一点温暖。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能为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感到非常欣慰。”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将“思吾国不忘爱国,念我党尤记党恩”精神,关爱福利院儿童的志愿服务用心地传承和发扬下去,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帮助,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个特殊的群体,为孩子们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责任编辑:丁家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