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拉萨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1921》

发布时间:2021-09-01 16:09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近日,拉萨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1921》(藏语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宣传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影片讲述了在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中,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在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学习党史和汲取力量的好教材,是回望历史和牢记初心使命的好电影。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觉得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真切地为革命先烈的激情和热血所动容,被他们为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动。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不顾自我牺牲,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传承和发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并且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积极作为,为医疗保障事业高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丁家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