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拉萨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参观党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09 15:51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历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近日,拉萨市医保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副书记局长、贺剑同志的带领下到拉萨藏游坛城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党史教育基地按照“知党史、学理论、强党性、勇担当”的逻辑主线进行教学布局,专题教育区包括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印记·征程”,第二篇章“真理·飞跃”,第三篇章“党史·百年”,采取图片介绍等进行展示。

在讲解员引导下,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党史,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聆听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人物的忠诚担当故事。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回望历史,我们才能懂得,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这次参观活动,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参观活动结束后,所有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宣读“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誓词,再一次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自强不息、无私奉献、心系群众的激情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的经验教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实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丁家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