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拉萨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召开新系统上线业务经办梳理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15:49
来源:拉萨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8月1日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为及时处理系统业务经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障参保人员及时享受医疗待遇,2021年8月18日下午18:30,拉萨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召开了新系统上线业务经办梳理会,会议由拉萨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主任次仁金宗主持。拉萨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小君、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窗口工作人员及系统承建商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有人员就目前系统业务经办存在的一些漏洞及缺陷进行了逐一梳理,并就完善相关模块设置向系统承建商进行了反馈。同时,就相关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并在会后形成书面报告上报至自治区医保局。

自新系统上线以来,窗口办事人数及电话咨询量较往日大幅增加,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当即启动应急预案,由中心工作人员主动到前台帮助受理业务。同时,为能够给参保人员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医保服务、减少办事群众等待时间,中心前、后台相互配合,主动对接。对于新系统上线后仍存在的一些漏洞和缺陷,工作人员及时上报更正;对于不能及时查询或办理的业务,工作人员主动留存办事群众电话,经后续查询办理后,及时联系办事群众,给群众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次仁拉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