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拉萨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27 18:56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7日,拉萨市医疗保障局由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尼玛普芝同志带队,组织干部职工赴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


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由“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挺纪在前、拒腐防变”“铁腕重拳、警钟长鸣”“鉴古知今、汲取教训”四个展厅和一个观影厅组成。主要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我区部分干部职工违纪案例和警示教育纪律片,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大家通过图文、实物展示等多种展现形式,让大家观后心灵为之震撼,深受教育。一个个反面人物无不醒目地提醒参观者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牢笼,时刻保持清醒,警钟长鸣。高墙内发自内心的忏悔让每个人警醒,警示每个党员都要时刻紧绷防范之弦,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念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正确对待手中权力,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此次参观,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作用,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自觉作清正廉洁的表率。

责任编辑:丁家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