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拉萨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携手奔跑”健康乐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1:57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展现医保队伍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按照《拉萨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关于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要求, 近日,市医保局党支部与局妇联、工会精心谋划,利用参加拉萨市第二届工间操比赛的空档时间,在柳梧体育馆开展了主题为“庆祝建党百年 携手奔跑”健康乐跑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央拉组织,市医保局在家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央拉同志组织大家做了充分的跑前准备运动。大家站在起跑线前,身体前倾,前腿弓,后腿绷,眼睛平视前方,做好了起跑准备。她一声令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跨步向前奔跑,奋力向终点冲刺。大家你追我赶,跑步场面十分热烈。此次活动,共奔跑3公里,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感受到了大自然赋予的美好。     


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沟通了感情,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影响和带动干部职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丁家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