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拉萨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提高健康意识

发布时间:2021-04-25 17:37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拉萨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关于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健康意识,提升健康水平,近日,市医保局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支部副书记李君梅组织,办公室丁家毅同志担任主讲人,市医保局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丁家毅同志围绕“生活方式与身体健康、机关干部的健康现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三高症 ’防治知识”四个方面向大家作了一堂贴近实际、发人深思的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内容中穿插了许多有趣的实例图片、图表数据,做到了举例贴切、数据详实、内容丰富,让干部职工通过此次讲座自测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起到重要提醒的作用。

对此次健康讲座,干部职工给予了一致好评,表示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意义的讲座。最后,李君梅对讲座作了总结:一是丁家毅同志为此次讲座作精心准备,内容面面俱到,讲课通俗易懂,值得大家学习。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在完成繁重工作任务的同时,注意日常适度锻炼,注重自身身体健康,注重调适心理状态。

责任编辑:丁家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