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拉萨市医疗保障局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3:54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4月9日,根据市文明办组织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义务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以“奉献热血,温暖生命”为活动口号,在拉萨市医保局局长贺剑同志的带领下,号召全局献出博爱之心,为行动诠释爱心的意义。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配合,纷纷自愿地参加了此次义务献血活动,通过填报表格—体格检查—血液初筛—献血—领取无偿献血证,一切都按照流程有序地进行。此次共有2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义务献血活动,其中12人体检合格并献了血。每人献血量200毫升,此次采集新鲜血液达到2400多毫升。


这次义务献血活动不仅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更为培养青年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奉献热血,温暖生命。

责任编辑:丁家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