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拉萨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积极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7:34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更加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激发党支部活力,提高党员为民服务积极性,为响应爱卫办、文明办、健康拉萨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号召, 4月16日,市医保局党支部深入俄杰塘社区开展了“社区环境卫生整治”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李君梅组织,市医保局在家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李君梅同志提前与俄杰塘社区取得联系,做好了扫帚、簸箕、铁锹等清扫工具的准备工作,上午10:00带队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活动得到了俄杰塘社区的大力支持,派员配合开展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争先恐后扫地面灰渣,开展墙角、花坛、石头缝等处的清理工作,帮居民搬抬、理顺放在街边的桌椅、杂物等。活动中,个别居民也踊跃参与到我们清扫的行列里,使得活动场面变得更加热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为民的服务意识,还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带动了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同创造社区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带了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丁家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