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市医保局驻村工作队向林周县公安局防控一线捐赠医用防护服

发布时间:2020-12-23 10:10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举国上下,全民抗疫,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病毒无情人有情,关键时刻显担当。近期新冠肺炎越来越严重之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林周县卡孜乡克布村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心系社会,高度重视。


12月初,通过多方渠道联系到正规医用防护服,并于近期将争取到的医用防护捐赠给林周县公安局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这场疫情防控的战斗,在驻村即将结束之前贡献出一份温暖的力量。“衣物有价,生命无价”。防护服是一线基层工作人员的一道重要保护屏障,关键时刻,能够为一线人员尽一点微薄之力。

林周县卡孜乡克布村第九批驻村工作队今后将积极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秀传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丁家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