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市医疗保障局工会开展环保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16:28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丰富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近日,市医保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赴林周县卡孜乡开展环保健身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爱护自然环境,健康快乐生活,共建绿色家园”。市医保局全局干部职工攀登克布村后山,沿途手拎袋子,两三人一组,沿途弯腰在认真地拾捡路人丢弃的碎纸屑、烟头、纸巾等各种生活垃圾。共步行3公里山路,拾捡垃圾约150斤。


通过干部职工亲身的行动向更多的人宣传环保,将自己以及捡到垃圾分类扔进垃圾箱。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加了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让干部职工更加的关注健康,关注环保,增强干部职工人际交往和团结协作能力。

责任编辑:丁家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