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拉萨市医疗保障局慰问督导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0-11-23 16:24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期,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尼玛普芝同志带队,赴林周县卡孜乡克布村慰问看望驻村工作队,并对医保政策宣传文化广场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尼玛普芝同志一行首先参观了医保政策宣传文化广场,该文化广场修建于2020年8月,由市医保局出资5万元,在驻村工作队和克布村老百姓集中投工投劳共同努力下完成修建。尼玛普芝同志对该广场的修建高度认可,要求要充分利用该广场,将更多的党的惠民政策、党的最新理论普及给当地老百姓,多开展文化娱乐活动,不断增进克布村村民之间的感情,不断拉近党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尼玛普芝同志代表市医保局党组为该广场敬献哈达。


市医保局一行随后在村委会会议室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次仁多吉队长就解决生活饮水、道路桥梁、文化广场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尼玛普芝同志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村两委班子的大力支持和林周县水利局驻村队员们的共同配合。

尼玛普芝强调,市医保局第九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工作突出,修建了医保政策宣传文化广场和一个15立方的蓄水池,铺设了一条将近2300米的管网,将山泉水直接引到村门家中,保障了村民用水。疫情期间向国外华侨争取了3万只免费口罩,解决了林周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团结和谐,齐心协力,为克布村百姓办了不少实事、好事,得到了各级各部门和村民的一致赞赏。

尼玛普芝同志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驻村纪律,严禁脱岗、离岗。二是要注意安全,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文明交通,注意防火,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三是要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踏踏实实继续为百姓多办事、办实事。

尼玛普芝一行最后向驻村工作队送去了瓜果蔬菜等慰问品和1000元慰问金并前往帮扶点慰问了结对帮扶户,送去了市医保局的关心与关怀。

责任编辑:丁家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