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加强业务学习 提升保密意识

发布时间:2020-11-23 16:14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11月5日下午,拉萨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第六次业务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保密警示教育案例》;《关于将新冠肺炎检测项目纳入我区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通知》;《关于规范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患者丢失损毁就医票据享受医保待遇有关事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集中观看学习《保密科普系列教育片》。为切实增强我局干部职工医疗保险经办业务工作能力,熟悉业务知识,提升日常保密意识,坚决防范出现因保密意识不强而出现泄密事件起到了作用。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起到模范代表作用,在全局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一是新老干部职工要珍惜、利用好集中学习业务知识的机会,温故日常业务的同时及时学习补充新的业务知识,全力做好对群众咨询问题的解释工作。二是全面增强日常保密意识,做好保密设备管理工作,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

责任编辑:丁家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