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2021年拉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6 16:44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市民朋友们:

2021年拉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开始了, 2021年拉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90元、150元、280元三个档次,可自愿选择档次参保。参保登记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12月31日,除新生儿、符合零星征缴对象外,逾期不再受理。

续保人员可直接缴费续保;新参保人员需在户籍所在单位或居委会进行参保登记后进行缴费;缴费可选择通过微信关注“中国农业银行”公众号,生活缴费系统中由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城乡居民社保缴费系统开发的“社保缴费”APP(微信小程序)网上缴费系统进行缴费,或者可前往所属县(区)税务窗口进行柜台缴费(疫情防控,我们建议选择网上缴费系统“非接触式”缴费方式,安全便捷)。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丁家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