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拉萨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庆“七一”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18:12
来源:拉萨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组织开展好“七一”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干部职工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市医保局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市医保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下,局党支部在市总工会活动室联合举办了庆“七一”趣味运动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7个项目,其中4个个人项目和3个集体项目。比赛中,全体干部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发挥个人特长,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凝心聚力、精诚协作、奋力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尤其是踩气球、拔河等比赛项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行,在意犹未尽的掌声中结束,充分展现了医保干部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局领导对各个项目的优胜者颁发了奖品。

此次趣味活动,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沟通交流、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凝聚力,达到了健康快乐、和谐共进的目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邹世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