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一行莅临尼木县检查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18:05
来源:拉萨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期,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带领自治区一行莅临尼木县检查调研“智慧医疗”、“智慧医保”及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李桑、自治区医保局局长高蓬、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耕耘、高驰公司资源保障部总经理等领导参加调研工作,拉萨市副市长郑卫国、拉萨市医保局局长贺剑、拉萨市卫健委主任扎西德吉、尼木县委书记杜国君、尼木县政协主席、组织部部长杜开凡、尼木县常委、副县长刘钊等市县领导全程陪同。

调研组先后前往尼木县人民医院、吞巴镇卫生院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尼木县“智慧医疗”、“智慧医保”及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医保系统、HIS系统、远程医疗会诊等建设情况,群众在中间是否便利以及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是否存在一些问题如何解决等。

罗梅副主席对尼木县“智慧医疗”、“智慧医保”及健康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一是要切实加强数据化建设,发挥好“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二是落实好各项报销工作,对于医保系统应该报销而系统未能给予报销的项目,要及时给予补报,防止群众出现“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三是要强化“医共体”建设,发挥好党管一切的原则。

责任编辑:邹世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