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拉萨市医疗保障局赴墨竹工卡县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12:35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近日,市医保局副局长唐小君、市医保局医保中心主任次仁金宗及系统软件操作人员赴墨竹工卡县人民医院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培训。县医保局经办人员和县医院医护人员共计50余人参训。

    培训会上,次仁金宗主任首先结合当前医保重点工作,就如何将医疗改革政策在日常就诊诊断和报销工作中为人民群众创造便利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为与会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其次唐小君副局长和系统操作人员在县医院结算中心现场指导新旧系统无缝对接,支付方式改革,定点机构联网与费用结算服务操作流程,确保医保新系统按时上线并顺畅运行,经过耐心细致的讲解,已成功实现了城乡居民病患在县医院系统内首次结算出单。


    参训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有针对性、实用性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城乡居民医保政策、经办流程的了解,进一步熟悉了相关业务知识,并表示要学以致用,规范工作,不断努力提高医保系统整体工作水平,会积极为参保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保服务。

责任编辑:邹世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