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医保局副局长唐小君一行赴当雄县检查指导医保系统端口改造及门诊结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19:43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确保顺利完成国家医保系统平台覆盖工作任务,切实提升基层医保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近日,拉萨市医保局副局长唐小君带队一行四人赴当雄县检查指导医保系统端口改造工作、城镇职工医保参保信息核对工作以及乡(镇)卫生院门诊结算工作。



检查过程中,市医保局业务骨干及创智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指导解决了当雄县人民医院医保系统端口改造工作和城镇职工医保参保信息核对工作中存在一系列问题,之后奔赴当雄县公塘乡卫生院检查指导门诊结算工作。

通过检查,市局领导一行对当雄县城乡居民医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当雄县目前8个乡已实现医保系统全覆盖,其中3个乡(镇)已在系统中结算普通门诊费用。

唐小君强调:一是当雄县医保局要按照全区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一体化建设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大局意识,确保医保系统端口改造工作有质有量;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基金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内部控制,更好地维护参保群众合法权益;三是当雄县人民医院需设立医保办,并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进一步控制医疗费用,确保基金安全。

责任编辑:阿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