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尼玛普芝同志赴墨竹工卡县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医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6 09:43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尼玛普芝同志带队前往墨竹工卡县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医保工作,墨竹工卡县分管医保副县长任彦芳、医保局局长德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墨竹工卡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档案室,对窗口建设及业务经办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参观结束后在墨竹工卡县医保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汇报,墨竹工卡县医保局积极探索“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超大额补充保险”模式,城乡居民住院时限大幅度缩短,全县城乡居民参保覆盖率达98%以上,设立“大病爱心救助基金”等。


尼玛普芝书记对墨竹工卡县医保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墨竹工卡县医保局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明确职责、创新举措,形成了朝气蓬勃的风气和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好的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丁家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