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元宵佳节送温暖 同舟共济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0-02-08 12:53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目前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较为严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市医保局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派了2名同志赴酒店做好留观人员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2月8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尼玛普芝同志一行前往酒店看望慰问2名工作人员。


    尼玛普芝强调,新春佳节,正是万家团圆之时,同志们很辛苦,但还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严格按自治区、市党委、政府安排部署,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作出积极贡献。


她叮嘱大家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加强自身防护,机场、火车站是我们西藏的第一道防线,面对未知的情况,一定要确保自身安全,这样才能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同时对所有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奋力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邹世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