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五一”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市医保局驻克布村工作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12:55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搞好群众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教育引导群众爱国爱党爱生活教育,拟用舞蹈的方式表达群众幸福生活,在此,第九批驻村工作队一直关心支持克布村群众文艺队的工作,借“五一”佳节之际,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一同慰问正在辛苦排练的克布村文艺队。对克布村文艺队在春耕春播正是农忙季节能够顾大局舍小家积极参加文艺排练和历年来对克布村付出的心血表示由衷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克布村文艺队员一如既往的支持克布村两委班子的工作,预祝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随后由工作队队长次仁多吉代表工作队进行了慰问,从平时节约下来的日常经费中购买了矿泉水、方便面、饮料、发放了口罩等活动,表达了工作队的一点心意。鼓励文艺队的演员们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村两委工作,确保下一步文艺演出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邹世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