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医保局党组书记泽丽同志赴曲水县督战医保领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9 13:01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医保局党组书记泽丽在拉萨市医保局书记尼玛普芝的陪同下挂牌督战曲水县医保领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泽丽一行首先在曲水县聂当乡卫生院视察群众在基层医疗机构享受医疗政策情况和基层医务人员掌握医保政策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药品库存和使用等情况,之后到了县人民医院和县医保局检查城乡居民医保信息系统的使用情况和群众享受政策情况,最后到达嘎乡三有村入户了解群众掌握医保政策情况和,群众对新政策的满意度进行了了解。


    通过检查,泽丽书记对曲水县的医疗保障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今后扶贫领域医保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如下建议:一是尽快解决曲水县截至2019年底新农合资金的缺口问题,在国家普查工作开展之前必须完成缺口资金的补充。二是协助卫健部门做好分级诊疗工作,既尊重病人的自主自愿选择也要做好基层首诊的工作。三是对经办人员业务经办能力再次进行培训,做到经办人员熟悉掌握经办流程和信息系统的运用。四是培养好每户的政策明白人,让明白人熟练掌握政策并讲清政策。

此次督战对曲水县的以助脱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脱贫攻坚“百日行动”的具体落实指明了明确方向,曲水县医保局对落实好国家惠民政策提高群众满意度更有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邹世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