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医疗保障局赴达孜县金叶养老院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12:41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webwxgetmsgi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达孜县金叶养老院老人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和防病能力,108日,市医疗保障局党委书记尼玛普芝同志带领我局医疗服务爱心团队及城关区塔玛社区就医队前往达孜县金叶养老院开展“送医疗、送药品、送健康”义诊活动。

webwxgetmsgimg

义诊现场,医疗服务专家针对达孜县金叶养老院提出的常见病、慢性病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疑答惑,并免费为他们量血压、使用平衡针灸因病施治,根据病情提出后续的合理治疗方案,并现场免费发放药品。同时,爱心服务团队成员积极向现场咨询的老人们发放宣传布袋,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增强自我保健意识,科学就医。爱心服务团队成员严谨的工作作风、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养老院的欢迎和赞誉。本次义诊80余人次,测量血压80余人次,进行平衡针灸60人次,发放宣传布袋100余条。

此次义诊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高举公益旗帜,弘扬仁济大爱精神,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看病,缓解了老人们看病难题,把医药、健康科普知识送到老人们手中,把党的温暖送到百姓心中。

今后市医疗保障局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邹世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